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语学院赴荆州、潜江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7年04月18日 10:30 外语学院 研究生处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昌汉 游桂兰 程平)为2018年研究生招生,特别是针对非全日制硕士招生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4月14-15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一行四人,奔赴省内荆州、仙桃、潜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经过一天半时间的走访联络,早期已经联系妥当的周边地州市英语教研员、英语骨干教师30余人聚集在潜江市教委会议室,与我院招生宣传小组面对面地讨论本科招生、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等事项。见面会上,荆州中学、潜江中学、仙桃中学、仙桃荣怀学校等与会教师互动积极,讨论充分。

彭石玉教授详细了介绍了非全日制硕士考生资格、考试科目、考试形式、学制、学费、毕业文凭方面的情况,赵昌汉副院长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如考试难度、考分的要求、学习形式,参考书目等。

潜江市教学指导委员会何庆国老师、刘家寿老师解读了潜江市对于师资队伍学历学位提升的指导性政策,强调了硕士研究生毕业的中学骨干教师在晋级、晋职等方面的有利条件。与会教师情绪高昂,强烈建议建立畅通的考研联系机制。在老师们的要求下,游桂兰副教授配合何老师当场建立了武汉工程大学考研交流微信群,当场回收MTI非全日制硕士招生意向表30余份。

通过本次精心准备的招生宣传工作,到会的学校领导和骨干教师纷纷表示:武汉工程大学充分考虑他们的职业发展需求,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工程大学的本科招生工作,把优质生源输送到他们值得信赖的学校。

上一条:法商学院赴宜昌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