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泰国Maryvit学校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7年04月25日 16:03 外语学院 外事处 国际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媛媛) 4月20日, 应学校邀请,泰国Maryvit学校执行校长Steven Chana Kitikiatisak一行五人代表团访问我校,并进行合作会谈。纪委书记徐慢代表学校接见该代表团,教务处处长韩高军,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外语学院院长张媛媛和副院长杨建兵参加了会谈。

上午八点,该代表团和外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014级将要赴泰进行汉语教育实习的学生见面,了解出国前培训情况,并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上午十点,该代表团来到外语学院,与外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交流,Mr. Steven表示本次赴泰实习学生整体素质很高,并对将来的更广泛的表达了愿望。

下午两点,国际学院会议室,李琼主持合作会谈。徐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的趋势,并表达了和Maryvit学校合作的愿望。Mr. Steven详细介绍Maryvit学校的历史和现状、学校国际化方案,并就我校的留学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了解。韩高军和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赴泰实习和留学生来校培养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进行解答。本次会谈就赴泰汉语教学实习、短期交流和学位培养等交流合作项目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Maryvit学校代表团的此次来访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对建立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2016―2017年“五四评优”红旗团委汇报答辩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术交流】武汉体育学院陈林祥教授到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