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国精英高商学院代表来访我校

2017年04月26日 12:03 外语学院 外事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桂芬)4月24日上午,法国精英高级商学院联合办事处负责人杨蓓、孙丽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负责人杨蓓博士与学校外事处处长李琼进行了座谈,就合作模式、合作专业,具体实施办法等等细节进行了磋商,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不日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孙丽老师在外语学院报告厅做了一场精彩宣讲报告,活动由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媛教授主持,报告内容涉及法国文化特点、留学法国的费用、法国高商学院的教学特色、实习以及就业前景等问题。

法国精英高商学院是法国雷恩商学院、拉罗谢尔等多所法国高商学院中国华中地区的总代理。两位代表的此次来访,拓展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欧洲伙伴,也拓展了外语学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

上一条:2017中国大学顶尖成果排名公布:武汉工程大学排名第189位 下一条:化环学院赴黄冈招生片区四县市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