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术交流】吃亏是福:武汉光谷新药平台总经理徐德红的人生感悟

2017年04月27日 15:32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友智)4月24日上午,应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邀请,武汉光谷新药孵化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德红教授在流芳校区二教楼L2107教室做了一场题为“吃亏是福-个人工作发展经历感悟”的专题报告。

本次报告会由化工与制药学院韩新才教授主持,化工与制药学院部分师生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韩新才教授对徐德红总经理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报告会中,徐教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求职经历、任职经历。在求学经历中,徐教授告诉在场师生“认定了什么就要去做,要么不做、要么认真做下去”。徐教授通过自己第一份采购的工作,告诫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在迷茫期一定要想想毕业时的意气风发。最后,徐教授讲述了自己从基层员工到子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辛酸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品质。

徐教授在报告中还分析了光谷生物城的发展前景,生物制药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方向。徐教授认为:医药服务外包,基因诊断,药物开发,药物销售将是生物制药行业未来发展的四个重点方向,并强调,无论哪个方向,同学们都应该具备牢固的专业知识。

报告最后,徐教授总结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重视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善于学习及思考,尽早规划工作发展方向;坚持信念,不怕吃苦。

徐德红总经理简介:

徐德红,男,2009年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生技051班长。毕业后历任武汉红桃K药业股份有限公司QC专员,采购部经理;2011年2月加入武汉光谷新药孵化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药平台)历任公司商务经理、商务总监。现任新药平台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业务及管理工作。新药平台作为上海新生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累计服务项目876项,合作客户300余家,累计孵化企业120余家。2015年10月,新生源集团与上市公司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70)资产重组,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15年,新药平台营业收入达1.4亿元,缴纳利税1880万元。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 春风花草香 下一条:【学术交流】武汉大学资深教授於可训:长篇小说的文体革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