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守望童心团队联合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等单位赴咸宁通城县开展“微善行动”

2017年05月02日 15:00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鹏)4月28日,我校外语学院守望童心团队联合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等单位组织爱心企业走进贫困村、慰问贫困户“微善行动”活动,分别在北港镇、五里镇进行。

该活动在武汉华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北长江创业商会、武汉汉正街龙腾商会、武汉光谷爱心联盟、武汉汉派男装商会等爱心人士大力支持下,向北港镇捐赠男装3000件、女装1000件服饰,现场对口帮扶贫困学生13名。我校守望童心团队10名志愿者在指导老师任鹏老师带领下现场组织分发物资并与留守儿童结对。北港镇党委、政府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表示将主动作为,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也希望广大贫困户能够正视暂时的困难,将社会各界的深情关怀化为创造新生活的动力,勤劳耕作,实现早日脱贫。此次活动受到荆楚网、湖北日报等媒体报道。

据悉,我校外语学院守望童心团队成立7年来,先后 联合各大媒体、爱心企业等单位活跃在江夏区图书馆、育才社区、湖北省青年企业孵化器等地,开展“爱心募捐”、“流动图书馆”、“微善行动”等爱心活动,并获得国家和省级几十项奖励、服务对象3000人,开展主题活动260余个,服务总时长14400小时,团队还成立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守望童心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强化实践育人理念,创新实践育人渠道,通过服务中心建立和形成富有成效的实践育人长效机制。

今后,“守望童心”爱心行动将千千万万个你我身边的凡人善举,凝聚成一股传递荆楚正能量的大爱,展现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学术交流】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胡谋东解析绿色智慧建筑 下一条:机电学院创新班师生携手同行 考研就业率双线飘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