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商学院赴辽宁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7年05月08日 16:00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顾家续)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办学影响力,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加强学校与省外高中的合作与交流,根据学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要求,5月2日至5日,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一行三人赴辽宁省葫芦岛市第一高级中学和第二高级中学分别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中,金明浩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等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主要从学校近几年的招生与录取政策、本科培养模式、毕业生升学与就业等相关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重点介绍了我校“1+X”导师制的人才培养方案。刘念还对我校近年在辽宁省及葫芦岛市的生源数量和质量进行了分析,对以上两所高中为我校输送的优质生源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辽宁省及葫芦岛市高中的联系,欢迎他们就读武汉工程大学。

葫芦岛市招生办公室主任严春雷、葫芦岛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主任许化东和葫芦岛第二高级中学校长任永生对我校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表示非常欢迎。在今年六月份志愿填报期间,建议我校能到高中驻点宣传,并在两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以扩大学校影响力。还表示,今后会继续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我校输送高质量的优秀生源,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条:校长王存文率队赴鄂州招生片区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五四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