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公积金中心应邀来校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2017年05月12日 10:16 计财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永红)5月11日,计划财务处邀请武汉公积金中心高校分中心工作人员来校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为我校教职工现场办公,处理有关公积金业务,咨询活动在文科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在活动现场,武汉公积金中心高校分中心副主任刘莉带领10人的一线工作团队分组开展公积金相关政策的宣传、咨询,从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为教职工做了政策咨询和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并为部分教师现场办理了公积金的短信提醒开通服务。

活动期间,副校长陈再平来到咨询现场看望工作人员。陈再平代表学校对公积金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来校现场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学校财务部门加强与公积金中心的业务沟通,及时为学校教职工提供准确、全面的政策信息,要就教职工关心的事项及时予以反馈、主动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为教职工做好衔接服务工作。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暨全院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安全导师聘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