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暨全院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12日 10:33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饶迎涛)4月27日下午,在文科楼313室举行外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杨建兵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杨建兵对外语学院迎评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就学院近期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前期学院自查、互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杨建兵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对下一步的迎评工作作出细致地安排,要求教学办、学工办及各教研室认真组织,严格落实。

副院长张媛媛(主持工作)就外语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做了细致地解读和培训,对外语学院办学概况、指导政策和思想进行了简要地回顾,阐述了学院办学定位和“十三五战略目标”、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专业建设思路, 并重点对“E+”人才培养实验区的培养特色以及大学英语课程改革亮点进行归纳讲解,对院部质量保障体系也以精确的数据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号召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要求全院高度重视,团结协作,规范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责任到人,形成紧张而有序的迎评氛围,扎实有效地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教务处调研 下一条:武汉公积金中心应邀来校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