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教务处调研

2017年05月12日 15:10 教务处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峰)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教务处调研,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总体安排、进展以及迎评筹备、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程幼金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立身之本,审核评估是学校加强建设、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质量的助推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抓紧抓实,不留遗憾。他就迎评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要与时代同行,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握好以审核评估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历史机遇。二是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健全畅通。要形成“党委集体领导,校长统一指挥,专班综合协调,部门各司其职,院部认真落实,师生全员参与”的迎评工作体系,形成人人为审核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三是认真贯彻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要把握好“一坚持、两突出,三强化”的内涵,按照“五个度”的要求,反思、审视、总结学校各项工作。四是加强督办问责,严格落实好学校迎评方案。要按照审核评估的项目、要素、要点,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自评报告;做好专家听、看、查、访、谈、感等进校考察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既要抓重点也要抓全面,既要抓硬件也要抓软件;要进一步开展迎评动员,通过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让专家感受到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学术氛围。

调研过程中,程幼金还对教务处的招生宣传工作、就业工作、教师发展工作等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迎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暨全院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