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张彦铎副校长检查审核评估工作

2017年05月18日 11:42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峰)5月17日,副校长张彦铎到评建办、教务处检查工作,与教务处班子成员及评建办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彦铎指出,我校作为省内第四所参评高校,全校上下思想上都高度重视,这为完成迎评工作提供了保证。同时强调,本次评估工作经过前期一年多的准备,完成了大量的基础工作,有底气、有信心顺利迎接专家进校考察。但在迎评的冲刺阶段,大家不能松懈,要进一步把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要仔细、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工作中加强协调,各类评估材料要注重自洽。目前,学校领导大力推动迎评各项工作,各迎评小组、职能部门按照分工正在全面落实,评建办、教务处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要对照迎评工作方案,进一步督查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赴黄冈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电气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