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语学院赴随州开展招生宣传

2017年05月18日 16:50 外语学院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杨建兵)近日,为招收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外语学院一行五人前往随州片区开展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组先后走访了广水一中、随县一中、曾都一中、随州一中和随州二中等五所高中,与五所中学的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和座谈。副院长张媛媛(主持工作)就我校招生政策和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亮点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E+”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张媛媛还将几所学校近四年报考我校的人数及2016届毕业生的出口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这五所高中的领导对我校“管进又管出”的做法极为欣赏,他们一致表示,一定会推荐本校更多有效优质生源报考武汉工程大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代表学校对几所学校长期以来对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外语学院副院长杨建兵、翻译研究所所长汪桂芬、大学英语二教教研室主任李小艳参加了招生宣传活动。

上一条:【巡视整改】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