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巡视整改】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7年05月18日 22:03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5月15日、5月17日,校纪委书记徐慢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对84项整改任务的落实逐一进行检查。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慢对照84项整改任务逐项进行研究,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解决办法,优化整改措施,对“结项销号”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上下联动重执行。做到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推进到位、效果明显。联络员要进一步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及参谋助手的作用,认真梳理整改情况,形成高质量的整改报告。二要举一反三查问题。对每项反馈意见要认真查摆问题,着力深挖思想根源,剖析问题实质,做到句句有落实、件件有回应。三要从严追责真担当。要压实“两个责任”,做到“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达到警示一人、警醒一片的效果。四要边整边改抓机制。要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制度执行,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加快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校长王存文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赴随州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