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鄂州市委书记李兵来我校产业基地湖北迪洁膜科技公司调研

2017年05月22日 09:16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季家友)5月15日下午,鄂州市市委书记李兵,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市科技局局长赵德辉、市昌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群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产业基地湖北迪洁膜科技公司考察调研。武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碳化硅陶瓷膜团队负责人徐慢教授,公司总经理季家友等接待考察团。

李兵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碳化硅陶瓷膜的工艺流程,观摩了乳化油的现场过滤实验,对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团队、一项创新的高科技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徐慢教授和季家友分别讲解了产品详情和公司发展现状及愿景。李兵勉励大家要把握机遇,不断向内挖潜,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努力打造出世界产能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碳化硅陶瓷膜生产基地。

鄂州市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夏子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恒波,副主任杨光荣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湖南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省人社厅领导到我校检查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的组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