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语学院赴湖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7年05月23日 11:21 外语学院 教务处 研究生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明芳)5月18日至22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明芳一行赴湖南省湘潭、株洲、永州、郴州等地开展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在湖南省省级示范高中湘潭市第一中学及蓝山县第二中学挂牌优质生源基地。

湘潭市第一中学建于1902年(清光绪二十八年),是全国最早创办的公立学堂之一,是湘潭唯一文化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湖南省首批重点中学,首批示范性高级中学,湘潭教育的形象。5月18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与湘潭市第一中学校长唐新建、书记黄睿、主管教学副校长谷清华及部分高三骨干教师座谈,介绍武汉工程大学的办学特色及2017年招生政策,希望主席家乡学子踊跃报考武汉工程大学。

蓝山县第二中学前身为创建于1946年的“湖南私立辅仁中学”,1953年改私立为公办并更名为“蓝山县第二中学”,是湖南省重点中学、湖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5月20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与蓝山县第二中学校长梁绍兴、纪委书记李光华及部分高三骨干教师座谈,介绍武汉工程大学的办学特色及2017年招生政策。彭石玉书记指出,近年来二中部分领导和骨干教师子女就读武汉工程大学,这本身就是对武汉工程大学的认可、支持与鼓舞,希望今后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继学与会座谈,感谢二中领导和老师为蓝山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在连续两年本科升学率居于永州市第二名的基础上,争取今年更上一层楼,把符合条件的优质生源推荐给武汉工程大学。

上一条:我校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下一条: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