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语学院赴甘肃省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2017年05月25日 15:02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振洪)为落实武汉工程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与甘肃省重点中学及其他学校的衔接与合作,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普高招生宣传工作。5月8日至14日外语学院副教授胡雅玲和王振洪两位教师赴兰州市和白银市七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分别是兰州一中、兰州西北中学、兰州女子中学、白银市一中、白银市九中、白银市十中和白银市平川中学。宣传形式以讲座、答疑和发放宣传册为主,重点介绍了武汉的教育、创业和就业优势,我校的办学特色、师资教学条件、教育理念和近三年的招生情况,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5月9日下午和5月10日下午分别在兰州西北中学(甘肃省省级示范中学)和兰州一中(甘肃省重点高中)进行了宣讲,5月12日下午在白银市平川中学六个班分两组进行了宣讲和答疑。

5月10日上午走访了兰州市女子中学,受到招毕办范主任热情接待。白银市一中招毕魏主任通过校网络平台对全体师生发放了我校及各学院的介绍资料。白银市九中李金堂副校长全程陪同参观了校园并欢迎我校在明年高考后安排师生宣讲或讲座。

本次招生工作加深了广大考生对我校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提高我校的知名度,有利于中学有目标有计划的培养人才,做到有的放矢,互惠共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112期微特讲坛 下一条:武汉化工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会走进武汉工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