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宣传组赴仙桃开展招生走访宣传

2017年05月28日 00:42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林)为进一步落实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仙桃市教育局和各重点高中的联系交流,为2017年仙桃市片区招生宣传工作打好基础,5月26日,正校级干部叶芃带队走访了仙桃市教育局和六所重点高中。仙桃市教育局副局长舒方旭、副局长刘学文、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陈红军、副院长邵爱华,仙桃中学、仙桃八中、仙桃一中、荣怀学校、江汉中学和实验高中等六所中学校长参加了走访宣传活动。

正校级干部叶芃根据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教育教学成果,同时指出,仙桃市一贯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多年的友好交流带来丰硕的成果,为学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也希望与市局和各中学进一步密切联系,大力支持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实现长久共赢。教务处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报告了2016年我校录取仙桃市优质生源情况,介绍了我校学生“专业强、考研强、就业强、发展强”的四大优势特色,对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进行了政策解读。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从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生管理五大优势,分析了近年来仙桃市生源占比很高的背景原因以及2017年招生录取相关政策。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林就学院学生培养两大特色亮点进行了重点介绍。

舒方旭副局长代表市局领导对正校级干部叶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我校把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好,六所中学校长均表态重点支持我校驻点宣传工作。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稳固了我校与仙桃市教育主管部门以及优质生源基地的感情联络,扩大了学校在仙桃市片区的社会影响,走访宣传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

教务处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林陪同此次走访宣传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图文展 下一条: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展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