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图文展

2017年05月28日 00:47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丹)5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廉洁家风”图文展在图书馆大厅举行。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文学等参观了本次展览。他们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程幼金指出,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品质量高,意义深刻。要求各单位、部门组织广大师生参观,接受教育,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本次展览根据《武汉工程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由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处、艺术设计学院共同开展。展览通过海报、书画、微视频等方式,以“廉洁家风”为主线,从不同侧面诠释了优良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同参观展览。

上一条:校党委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宣传组赴仙桃开展招生走访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