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2017年06月22日 12:17 总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乘胜)6月21日上午,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明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副校长张文学出席调研会,总务处、工大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人员对我校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进行现场调研。

戴明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两校区学生食堂的窗口、后厨、食品储藏间、各加工间;检查了食堂工作人员健康档案及工作日志,对食品安全保障措施、制度落实、饭菜价格、师生满意度等进行了调研;并认真询问了学生住宿生活条件、安装空调情况。

调研会上,戴明主任表示,武汉工程大学后勤实行大后勤管理模式、大统筹协调机制,运转顺畅高效。学校后勤坚持“党建-安全-业务”一岗三责,有效抓好了后勤工作“安全-规范-节点-创新”等四个重要环节,保证了学校后勤的政治性、公益性、保障性和服务性,工作克服了很多困难,后勤工作变化大。同时,戴主任对我校的后勤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分层分类对后勤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加强细节管理;二是要加强对食堂的多方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和价格稳定;三是要加强对食堂全外包模式的分析比较。

副校长张文学对戴明主任一行来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戴明主任肯定我校后勤工作和提出工作要求表示感谢。学校一定按照戴主任提出的工作要求细化方案,认真落实,落实效果向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汇报。

总务处处长马小龙,工大集团党总支书记夏志敏就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创新、我校学生食堂管理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汇报。

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科员许秀敏、张雄英,我校总务处党总支书记陆新、工大集团总经理张兴唐参加调研。

上一条:【学术交流】香港中文大学王宏志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