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信息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07月04日 16:05 资土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梁春晴段丁)日前,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建筑信息建模)大赛现场总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南方赛区)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53所大学的457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参赛队伍从四百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建筑工程设计二等奖,绿色建筑设计一等奖,以及团体总分三等奖,三个奖项。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BIM是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的简称,即建筑信息模型,是未来建筑设计,施工及管理的趋势,本次大赛围绕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分析、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四大专项展开比赛。我校派出的代表队包括建筑设计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由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卢海林、段丁、袁丽等老师指导。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在学院选拨出蔡恒、江鹏、吴雪儿、刘可、肖阳五位同学参加总决赛,并历经几个月的刻苦训练,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基础。参赛队员表示,比赛期间师生共同努力、遇到难题时决不放弃,参加这次比赛不仅提升了他们的个人专业技能,同时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我校“青马工程”暨第二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海外硕士直升项目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