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大美·工程大”2017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7年07月05日 14:44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龚峻莹贺隽)6月30日,由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主办,校记者团承办的2017年“大美·工程大”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文科楼313教室举行。

典礼上,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任兵宣读获奖名单。

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为典礼致辞,他特别指出这次微视频大赛对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各参赛作品以微视频的形式通过师生视角展现了独特的工大风采。对于同学们这种踊跃发挥自己的特长与创造力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的行为表示欣慰与赞赏。

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周应斌和穆熠老师组成的专业评委从专业和公平的角度对大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大赛评委感言,这些参赛微视频让他们感受到创作人员的匠心,也更是一种大学生的创造力的体现。

典礼上,与会嘉宾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奖杯与证书。获奖代表、一等奖获得者、《忠诚无声》的创作者黄钰发表感言。她谈到,团队从零基础做起,在制作视频的时候也遇到过困难,最终成功克服。现在自己的成果打动了许多观众,她感到非常自豪。

本次大赛历时近三个月,共征集到众多来自不同学院、不同组织精心制作的微视频三十余部。各参赛选手精心构思,精益求精,奋力角逐。初审入围作品二十五部,复审选出作品十五部。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大赛的评比过程是公正、公开、公平的。评比结果是经过两位专家评委三轮盲审,与邀请学校师生作为大众评审现场投票相结合,按照评分权重7:3的比例最终确定的得分。

此次微视频大赛,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涵盖“风物篇”、“教师篇”、“学子篇”、“教室篇”、“图书馆”、“军训篇”等,多角度、全方位反映了工大的美、工大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们学校师生丰富的校园生活和蓬勃的朝气,同时为喜欢摄影、拍摄艺术的witers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切磋和交流的平台。

教务处处长韩高军,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图书馆党委书书记卢宜青,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以及评委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教师周应斌、穆熠出席典礼,各参赛选手及爱好视频制作的同学及老师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上一条:我校防汛队紧急赶赴武金堤杨堤段查险抢险 下一条:我校“青马工程”暨第二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