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洪山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召开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住宅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7年07月14日 13:58 经开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俊)7月13日上午,洪山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住宅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局长李宏伟、区房屋征收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程建平、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主任林文和副主任王建出席会议,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与校区开发办公室主任刘卫民、副主任刘前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洪山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局长李宏伟主持。

会上,资产经营与校区开发办公室主任刘卫民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职工住宅区改造前期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区政府尽快出台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按流程推进改造区域房地产的征收和土地收储整理等工作;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林文就该地块前期入户调查、初步规划咨询、资金保障、土地调规等方面作了说明;房屋征收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程建平对学校住宅区改造工作前期入户调查数据以及公示结果进行了分析,认为该项目能满足规划咨询要求,具备征收条件。

李宏伟局长指出,武汉工程大学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武汉市城市建设和发展,根据区校签署的大学之城发展战略协议,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住宅区改造项目已经列入武汉市“三旧”改造计划。为推进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李局长强调:一是相关部门要紧密与学校联系,尽快列出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住宅区改造工作任务清单并逐项抓好落实;二是要求学校要继续支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和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对有些历史遗留问题和矛盾,可以通过政府、学校和开发企业共同协商解决,为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扫除障碍;三是通过旧城改造,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居住环境,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全委会通报省委第十巡视组回访督查反馈意见 下一条:【校友风采】杰出校友宁晓明任淮海工学院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