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全委会通报省委第十巡视组回访督查反馈意见

2017年07月16日 01:14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金领)7月14日上午,校党委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委会通报省委第十巡视组回访督查反馈意见。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

程幼金肯定了2017年上半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通报了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车延高同志在回访督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反馈会上的讲话及副厅级监察专员陈子贵反馈的回访督查意见。

程幼金结合巡视整改回访督查反馈意见,就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是开创学校发展局面的重大机遇,因此,全校各单位、部门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定力”,以强化学习为核心,学以致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真正在理论保持清醒、在政治上保持坚定。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抓落实。要主动领责、主动扛责,层层压责,强化问责,真正开刀问斩;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三是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对第十巡视组回访督查反馈的问题,要强化发力、强化督办、强化落实。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针对巡视反馈意见提出的五个方面问题,要举一反三,形成制度化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五是打造过硬的队伍抓落实。要加强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五条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对干部队伍进行使用、调整和优化。三、校党委班子、校纪委班子要认真履职,有标杆意识,以上率下。一要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起来。二要带头自律,真正在内心深处坚守四个定力。三要带头严肃政治生活。四是带头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党纪、党规。

程幼金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增强践行“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自觉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以工作的成效来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担当,以高效的管理与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

在家的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陆培祥、全体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上一条:学校与丹江口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科技成果转化 下一条:洪山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召开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住宅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