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第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2017年07月18日 01:03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敏)7月15日,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会议及第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先后在我校召开。学会理事长刘良炎,副理事长、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及学会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换届方案》、《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理事名额分配方案》、《关于调整会费缴费方式和标准的提案》、《关于学会办公场所的处理意见》、《关于申请成立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青年委员会的报告》、《关于<中国化学奥林匹克湖北赛区实施细则>的修改建议》等。

大会审议通过了提交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的理事长(会长)和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参会常务理事一致同意推荐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教授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长候选人,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教授为学会第十一届秘书长候选人。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回访督查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斩获第五届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