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2017年07月19日 00:24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7月14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会议紧紧围绕巡视回访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意见整改、“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集中分析问题与短板,深入谋划思路与举措。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标找差距,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意见整改、“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谈思路、谈举措。

程幼金指出,各位校领导准备充分、剖析深入,会议质量高、效果实;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圆满完成2017年工作奠定了基础。

程幼金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党的利益、学校的利益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整改任务的落实,毫不动摇地向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同时程幼金对班子成员以及全校的各级干部提出4点要求,一是以党性约束言行。要以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浩然正气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心中有戒,时时、事事、处处自重、自爱。二是以事业凝聚人心。要把学校建设发展当成自己一生的事业,站在事业发展的高度来看待个人的荣辱得失。三是以德性涵养个性。要在学习中“悟德”,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要在实践中修身,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经常自我警戒、自我检查和自我反省。四是以沟通促进和谐。班子成员要多沟通、多交流,以沟通交换意见、交换思想,增进共识、增进理解、增进团结。

校长王存文,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陈再平、张文学、陆培祥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工大情怀】我校93级有机化工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回访督查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