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及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得佳绩

2017年07月24日 00:09 资土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贾金龙)7月16日-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第31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及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山西省太原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采矿工程专业学子的9件实践作品,获得一等奖3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5件,我校青年教师柴修伟在第一届采矿工程专业全国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http://mine.wit.edu.cn/ueditor/php/upload/image/20170717/1500253513107252.jpg

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全国54所高校参加竞赛,参加竞赛的学生实践作品数达到535件,经过专家评审,我校采矿工程专业学子完成的9件实践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3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5件,实现我校自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此外,我校青年教师柴修伟在第一届采矿工程专业全国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展现了我校学子与教师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为我校参加全国性高水平大赛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信心。

http://mine.wit.edu.cn/ueditor/php/upload/image/20170717/1500254922513283.jpg

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矿业类大学生最高级别竞赛之一,其对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协同创新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采矿专业的创新教育和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新形势下采矿工程专业人才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名单

参赛作品名称

作品完成人

指导教师

奖励等级

利用地下废弃矿山井巷错峰蓄水发电模型

陈帅军、胡超、高恒

柴修伟、张电吉

一等奖

矿业实践作品在线管理平台设计与实现

金星、陈剑争、张鑫、涂旺、李明皓

郭昕、何东升、涂钰

一等奖

教室里的矿井

王海荣、陈剑争、张鑫、李明皓、李子彧

李志国、张电吉、吝曼卿

一等奖

地下矿山巷道快速降尘模型

王树亮、黄昊、丁少峰、师宏旭、张喻

柴修伟、贾金龙

二等奖

煤层CO2地质存储与煤层CH4强化开采物理模型

蔡泳、杨柯、杜厚涛、肖光元

贾金龙、柴修伟

三等奖

露天矿运输系统优化模型

樊旋、代家亮、王宇君、魏武豪、曾顺洪

康钦容、张卫中、祝启坤

三等奖

矽卡岩型大水岩溶矿山水害治理模型

李相熙、王超、李江涛、宋俊杰

田昌贵、康钦容、李志国

三等奖

路基压实度指标动弹性模量Evd测试实验离散元数值仿真模拟

詹进林、陈鸿、何维维、梅满意、刘江

肖尊群

三等奖

积木式采矿方法教学模型-房柱采矿方法

刘江、何维维、陈鸿、詹进林、梅满意

陈清运

三等奖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 下一条:【工大情怀】我校93级有机化工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