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检查暑期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教工和留校学生

2017年08月03日 23:41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敏)8月2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副校长张文学陪同下冒雨走访慰问一线教工和留校学生,检查暑期有关工作。

程幼金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和大化工楼科研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总务处关于施工项目的工程进度、质量监控和劳动保障情况汇报,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范及质量标准,做到科学管理、安全施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并对值守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程幼金深入实验室和教授研究室与洪汉玉院长、青年学者、研究生等亲切交流,了解科研情况,对团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加油鼓劲。程幼金一行检查了图书馆自习室开放及学校安保视频监控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食堂饭菜质量及食品卫生情况,要求确保学生吃到质高价廉,干净卫生的放心饭。在图书馆自习室,程幼金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暑期学习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学生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程幼金对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营造“以爱为基”的人文关怀,要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实验楼的管理,保障学生自习室的安全,进一步做好图书馆信息化建设;要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一个不漏,各个击破。确保在新学期开学前,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和谐、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图书馆、工大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