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专家积极参与“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调研活动

2017年08月29日 23:44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威)8月18日,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一行三人赴鄂州市鄂城新区参与“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调研活动。

7月底,鄂州市鄂城新区向我校提出示范点建设,由池湖社区拓面到整个鄂城新区,同时,希望我校参与“加快推进航空都市区产业园建设的对策建议”调研课题。在我校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调下,管理学院冯兵院长随即组织研究团队,并于8月18日上午到达鄂城新区进行调研。

鄂城区委常委、鄂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朝霞对武汉工程大学高度重视、及时派出研究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对课题研究提出要求和希望,为此次调研活动做出相应安排。鄂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威向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产业园规划建设的进展和面临问题。

冯兵对进一步推进产业园建设与王主任交换意见与看法,并就调研课题的下一步合作提出思路。随后,冯院长在管委会党政办方钢副主任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航空都市区现场施工情况。

上一条:我校与阜新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合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