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7年09月02日 14:21 化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高友智)8月22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2017年“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

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五名本科生杨丛、钟雅琪、季晨霖、朱丽丽和曾佳组成的团队Bravo Designers队(指导教师:杨犁、金放、张林锋、喻发全),历经4个多月的奋力拼搏,完成了参赛作品。在总决赛现场,同学们凭借扎实的化工专业基础,经过激烈的答辩展示,获得全国一等奖。

2017年“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分为赛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设有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和西南七个赛区。本次竞赛共计305所高校的1749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287所高校的1019支队伍提交参赛作品。经各赛区选拔,甄选出了60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的两个设计团队,分别是Bravo Designers队(参赛学生:杨丛,钟雅琪,季晨霖,朱丽丽,曾佳)和极致队(参赛学生:胡超,刘卫霞,陈俊晖,成思雨,李宙童)。于8月4日在郑州大学举办的华中赛区选拔赛中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表现突出,均获得赛区特等奖。其中Bravo Designers队获得赛区第三名晋级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