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卓然杯”第八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7年09月04日 14:42 机电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罗琼)8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卓然杯”第八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在华东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乔武迪、吴成怀、吴一帆、彭杰、刘禹辰五名14级本科学生组成的团队在大赛中发挥出色,参赛作品“高温法兰转角监测装置”荣获一等奖,郑小涛老师、罗琼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截止2017年6月,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64所高校439个团队的参赛作品。赛事规模盛大,竞争激烈,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45项,其中,优秀作品35项、二等奖作品39项、三等奖作品71项;优秀指导教师49名、优秀组织奖15项。根据赛事进程安排,35项优秀作品团队参加了8月26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的现场展示及答辩评审,我校学生凭借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的突出表现,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成功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机电学院以“挑战杯”、“创青春”、“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为龙头打造品牌活动,创新创业活动“有政策、有机构、有场地、有经费、有成果”,围绕比赛抓资金扶持、抓实践训练、抓项目孵化、抓典型选树。此次大赛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学生卓越优异的创新潜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学校检查学院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和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孙文桢教授受聘担任湖北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