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检查学院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和消防安全工作

2017年09月05日 14:14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9月3日至4日,副校长张文学带领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深入流芳、武昌两校区各学院检查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和消防安全工作。

张文学详细了解了各学院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报到注册人数,认真检查了各学院的报到点,对学生报到注册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作工作指导。张文学仔细查看了各学院学生工作场所和各学院楼栋消防安全设施。根据检查情况,张文学强调,传统的纸质报到费时费力,不方便学生,要提高学生报到注册的电子化、信息化程度,最大程度地方便学生报到,提高报到效率,杜绝“衙门化”作风;在报到注册的工作中,要强化辅导员的参与和指导程度,老师带着学生做,强化过程教育;对学生的事务管理,要做精品工程,对重点工作提档升级,传承创新,提高工作的标准化程度。最后,张文学强调,各单位要强化“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细致地做好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校团委书记李芳、保卫处副处长吕容涛、马祥玉、学工部副部长王涛、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卓然杯”第八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