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大一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及家长

2017年09月08日 13:23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9月7日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陈再平、张文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泰塑学生公寓、教辅楼和国际学院的新生宿舍楼检查了今年近五千新生的入住情况,并给予了新生们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们强调各学院要切实保障新生的生活条件,让学生们能在满意、舒适的环境中开启大学生活。

随后,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地解答了新生们的各种疑问,并激励新生们要努力学习,在工程大学收获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供图:马艺丹 徐永昊 余柯凡 史婕 张雄 张晋瑜 杨世政  丁顺 陈港生  朱辰 刘雨格 杨梦琪 刘政)

上一条:日本国立福井大学陈競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2017年秋季学期综合督查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