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迎新志愿者展现青春正能量

2017年09月11日 15:00 学工处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曹予菡)9月5日至7日,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4800余名本科生和1000余名研究生报到入学,为保证新生们顺利入校,我校3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服务工作,展现了青春正能量。

迎新志愿者分别在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迎新大本营、体育馆联合办公场所、学生寝室等开展志愿服务,参与迎接新生和家长、讲解校史校情、引路指路、帮提行李、办理报到手续、发放军训服装、免费拍摄照片等工作,迎新志愿者们热情高效、任劳任怨,一张张笑脸、一次次奉献,受到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和点赞。

本次参与迎新的志愿者通过学校“志愿超市”平台招募,来自全校各院系的5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经过筛选和培训,最终共选拔300余名志愿者参与迎新服务工作,今年还首次成立了“青马工程志愿服务队”,参与到火车站接站和大本营的咨询服务中。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及其家长展示了良好的学校形象,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高度责任心和积极阳光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日本国立福井大学陈競鸢来我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