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原创歌曲在“唱响中国——2017第二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中荣获金牌作品等称号

2017年09月12日 10:43 学生处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近日,“唱响中国——2017第二届大型音乐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学工部艺术教育教研室夏燕老师作曲创作的《妈妈、欠你太多》喜获“中国歌曲创作金牌作曲”荣誉称号,同时,夏燕老师还获得“中国大众文艺振兴先进个人”奖。这是夏老师继2016年参加首届唱响中国大型音乐活动获奖后的第二次荣获金奖。

本次音乐盛会是文化部批准的本年度全国性的高规模、高水准、高质量的大型音乐活动。来自全国31个省市入选音乐家代表,以出色的音乐才华,在选拔中以100:3的比例,通过了组委会专家团的精心选定,与中国音乐界的主要领导、著名音乐专家和名家音乐团队等,在祖国首都群英聚首,展示当代中国优秀音乐人的精彩,推动了祖国优秀音乐文化大发展。

学工部、校团委鼓励和支持艺术教研室老师原创艺术作品、开设相关公共选修课程,指导并参与学生组织和社团开展形式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艺术教研室的老师们多次指导校园音乐专场、舞蹈专场、朗诵专场等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陶冶了师生们的情操,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阳光正好 下一条:我校创业团队在“我选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