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军训那些事】初尝滋味

2017年09月15日 09:31 宣传部 点击:[]

如果说大学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美丽的扉页。如果说大学是一台戏,那么军训便是戏中精彩的一幕;如果说大学是一首歌,那么军训生活便是歌中悠扬的开腔。

半个月的军训生活是短暂的,但它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虽然现在新生们只度过了一星期的军训,但可以看到,现在的他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昨天,曾一起欢笑。今天,正一起历经风雨,接受磨练。明天,将一起迎接绚丽的彩虹,学会成长。苦,更珍惜现在的甜。累,体验到超出体力极限的快感。严,学会严格要求自己。天空愈晴,星辰愈灿烂。

“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会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同品味一杯很浓郁的香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其中的韵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觉在彼此间传递。军训,对于每一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文字:杨梦琪 摄影:陈港生 杨仕政 杨梦琪)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暑期返校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下一条:【学术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