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交互英语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圆满召开

2017年09月18日 10:57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程程)近日,文华在线教育与外语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年湖北省交互英语教学研讨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召开。湖北省高校近200名专家、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如何开展,交互英语在线学习平台如何服务大学英语教学等问题。本次研讨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主持。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江渝出席了此次会议。文华在线教育总裁金善国为此次研讨会开幕致辞。

文华在线教育总裁金善国为研讨会开幕致辞

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媛以“大学英语四轮驱动转型升级的改革探索与实践”为题做了主题发言,从历程反思、改革方案、实施过程、改革成效以及未来设想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充分利用交互英语平台进行大学英语课程综合改革的理念、方案、成效和努力方向。文华在线外语教学事业部总经理周岩、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院长宁毅、武汉商学院外语学院教师邹翠英先后做主题发言,分别围绕“数据驱动”、“混合学习”、“移动学习”、“微课慕课建设”、“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等关键词进行了探讨。

(张媛媛教授在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

会后,各位专家、教师参观了WIT-文华数字化课程中心,考察最先进的微课慕课制作技术,实地体验了课程拍摄、制作的全流程。

WIT-文华数字化课程中心的录播室内,老师们认真观摩微课慕课拍摄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宣传了我校大学英语改革的理念、实施过程和成果,加强了省内高校同行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对于进一步推进教育技术和大学英语改革的深度融合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喜获省教育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最具感染力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