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湖北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2017年09月20日 15:55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敏)9月19日下午,民盟湖北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冯丹一行11人,到我校开展“湖北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高科技人员获得感的对策建议”调研工作。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统战部长张彦铎出席会议。

会上,张彦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政府相关政策在实施中的现状以及所遇到的问题等。

冯丹主任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表示将针对“湖北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高科技人员获得感”这一课题开展撰写工作,希望通过调研全面了解高校科技工作者对湖北省申报科技项目的管理,希望与学校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科技工作者共同探讨,为湖北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高科技人员获得感认同感提供解决途径。座谈会上,双方还结合各级政府相关政策实施情况、高校科技工作者的人才引进、培养以及生活现状做了交流;就如何扩大科技交流领域等问题广泛搜集意见。

学校科技处处长李先福、人事处副处长郑玲莉、民盟湖北省委青年委会副主任刘家谊、委员张成军、赵肖雄、陆俊、吴丰华等陪同参加调研。

上一条:【军训那些事】迷彩服下不一样的你 下一条:【军训那些事】迷彩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