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E+”实验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22日 16:06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邓潇柳)9月2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E+”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7级新生专场开学典礼在流芳校区文科楼313报告厅举行。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主持。

王存文校长为典礼致开幕辞,首先他对2017级“E+”实验区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E+”模式已形成品牌,拥有了先进的理念,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E+”实验区的发展壮大让他感到深深的欣慰,最后王校长对师生们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仰望星空,志存高远;二是脚踏实地,立足当下;三是学会珍惜,涵养品格;只有这样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校长王存文教授为“E+”实验区开学典礼开幕致辞)

副校长、“E+”实验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彦铎和大家一起回顾了“E+”实验区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 E+”实验区的“五大整合”特色,及其在专业改革、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师发展、学生成才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对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的协作和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强调学校将为“E+”实验区提供政策激励和保障,继续做好“E+”精英教育,实现“通英语,懂专业”、“1+1>2”的培养效果。

“E+”实验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熊杰以翔实的数据事实为基础,向师生们介绍了“E+”实验区的招生就业情况,“E+”双专业的第一志愿报考率及就业率明显高于单专业,反映了社会、企业、家长等对“E+”品牌的高度认可,在座师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材料学院院长刘治田、“英语+材料化学”专业负责人闫曦博士分别代表学院和教师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进入“E+”实验区,意味着“双倍的努力,双倍的收获”,唯有坚定目标,不忘初心,敢于挑战,才能真正成才成长。最后,2016级“英语+市场营销”叶克胜、“英语+化学工程与工艺”乔瑶代表老生发言,2017级“英语+会计学”龙雅琪、2017级“英语+化学工程与工艺”方进高代表新生发言,他们的双语演讲展示了“E+”学生的风采,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法商学院、外语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学生工作副书记,“E+”教学团队成员,2017级“E+”双专业班级班主任和学生约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度执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军训那些事】迷彩服下不一样的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