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三位教授被推选为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

2017年09月25日 10:31 机电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9月17日上午,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成立70周年在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徐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两院院士李培根、段正澄、李德群、丁汉,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刘锦文等245位参会代表出席大会。

代表大会严格按照省民政厅2016年12月制定的《湖北省社会团体换届规范指引》的要求进行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的选举工作。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喻九阳教授推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汉新教授推选为常务理事、陈绪兵教授推选为理事。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创建于1947年。70余年来,该协会通过聚焦重大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在机械工程理论研究和实践领域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和探索,为湖北省机械工程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和学会的联合与合作,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三位教授的当选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在该领域研究的学术影响和地位,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的转型与发展,促进我校机械工程及其相关学科建设与发展,加快机械类专业工程认证进展,为促进湖北省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并座谈 下一条:池汝安教授当选为“2019中国矿物加工大会”执行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