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度执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

2017年09月23日 11:21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肖毅)9月20日下午,执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

王存文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执从教满三十周年的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他指出,学校建设发展成就是在包括执从教满三十周年老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在短短四十五年的发展历程里,学校构建了较为科学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树立了特色鲜明的办学治校理念,形成了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教育创新体系,这些为抢抓“十三五”时期重要发展机遇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包括执从教满三十周年老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为共同实现“工大梦”携手前行、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在世情党情国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特别是随着“双一流”建设战略的实施和信息网络化的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和应对发展挑战,需要每一位教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他祝愿,包括执从教满三十周年老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以平静的心态,过平淡的生活。

座谈会上,张彦铎宣读执从教三十周年的教职工名单。

王存文、张彦铎为执从教三十周年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事关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执从教三十周年的教职工感谢学校为他们施展才华和实现价值提供了舞台,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6名执从教满三十周年的教职工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E+”实验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