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迎新军训文艺晚会

2017年09月25日 22:52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琦)9月23日晚,我校2017年迎新军训文艺晚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副政治教导员姚莲荣上尉、副校长张文学、各学院党政领导、军训教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4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逐梦未来新起航”为主题,以“遇见工大 青春绽放”、“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党在我心 梦想起航”的篇章脉络展开,师生和教官同台,用多样的艺术形式共同喜迎新生,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晚会在2017级新生带来的火热的开场舞《新生驾到》中拉开了帷幕。由WIT音乐工作社创作的歌曲《逐梦工大》,充满青春和朝气,引发了大一新生的内心共鸣,为晚会奠定了温暖的基调。军训教官的拳术表演《青春士兵》展现了军人英勇顽强,一心为国的恢宏气概,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师生同秀《天边》、《中华民秀》用走秀的方式展示了离退处老师们和艺术团的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欢迎,一颦一笑、一步一舞,精彩十足。原创诗朗诵《永恒的托举》歌颂了我校“舍己救人”大学生吴达的英勇事迹,号召全体新同学学习吴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人后己的高尚品德。器乐合奏《永恒的信念》、教官新生SHOW《追梦》《飞舞》两个节目展现了我校师生一心向党,心怀“中国梦”的永恒信念。最后,一曲悠扬的大合唱《蓝色的多瑙河》再次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晚会也在美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说明:图片1

迎新晚会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校五大学生组织承办。整场晚会通过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精妙绝伦的艺术效果,慰问军训教官、欢迎2017级新同学,寄语新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崭新的大学生活里扬帆起航。

上一条:副校长张彦铎看望在我校参加新疆博州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学员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并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