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7年09月26日 17:01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秀丽 李云)9月25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存文出席了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艺主持。

本次接待日活动前,校学生会权益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了意见和建议,汇总梳理出涉及教风学风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学生安全保障和有关学生衣食住行等26条意见,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的解决建议。

会上,王校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坦诚沟通,积极解答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会后将对会上提出的可以马上执行的整改措施予以坚决落实,对会上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尽快协调提出解决方案。

学生会干部就六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所反映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学生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汇报。

本次活动在微信平台和QQ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2000多名学生观看了直播。除了现场提问之外,微信提问上墙的方式让更多未能到现场的在校生也能参与即时互动。

校长王存文在总结讲话中积极评价了本次接待日活动,他认为本次接待日上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立意高、有内涵、上层次,紧跟时代和高等教育的热点,体现出我校学子视野宽广、关心时事、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建设和对学校的殷殷期待,他感到欣慰同时也深感任务艰巨。王校长勉励学生们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多读书,勤思考,培养终生受用的学习方法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造福人类和社会的情怀和抱负,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和格局,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创业活动。

校领导接待日是我校近年来一贯坚持的一项公开活动,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和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共同组织,校领导轮流参加,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每月第四周举行。它是密切校党委、行政与广大师生的联系,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协调处理信访事项,保护师生信访权益,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斩获“杰瑞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2017级会计学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