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张文学副校长出席来凤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

2017年09月26日 17:46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保)根据《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内区域协作扶贫和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近日,张文学副校长在组织部李国保的陪同下,出席了由省民政厅在来凤现场主持召开的相关省直单位定点扶贫结对帮扶来凤县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张文学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详细汇报了学校结对帮扶的方案。其他3家省直单位、3所学校、1家三级医院、4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及民营企业也分别汇报了结对帮扶的总体方案。来凤县委、县政府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的总体情况,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军做总结讲话。

根据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制定了《武汉工程大学定点扶贫总体规划和行动方案》,由组织部李国保再次出席联络员会议。做好定点扶贫结对帮扶来凤县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定点扶贫工作决策部署的应尽之责、应有之责,学校党委将毫不懈怠、竭尽全力、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斩获“杰瑞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