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生处慰问少数民族留校学生

2017年10月09日 16:55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勇)10月4日,值国庆、中秋佳节之际,校团委书记李芳、学工部副部长王涛等代表到学生宿舍看望假期留校的少数民族学生。

李芳一行为学生送去了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并与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努尔比亚穆·克热穆、如山古丽·芒苏尔、布买热木·艾和买吐送等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并祝愿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王涛详细询问少数民族学生暑假返乡做“发声亮剑”主题演讲活动,叮嘱学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国家发展,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共有1200余名,新疆维吾尔族学生20余名,学工部、各学院非常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如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均在国家传统节日与少数民族特色节日深入宿舍慰问学生,为学生送去祝福,让他们有家的归属感,增强民族团结。

上一条:湖北省侨联领导慰问我校生病困难归侨侨眷 下一条:副校长陈再平为计财处、国资处、招采处党员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