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10月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7年10月16日 11:40 继教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知峰)10月16日上午,我校十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校自学考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自考校区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考试主考张彦铎指出,此次自学考试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确保考试秩序安全。自学考试是国家考试也是我校的一类重要办学形式,各部门要充分保持安全意识,严格考场要求、严守考场纪律、维护考试安全;二是形成现场联动机制。各岗位相互协调、互动合作、注重配合,组织好考前培训工作、机构设置和人员安排,各方面规范整合形成联动机制,提升效率;三是做好考试应急预案。充分考虑各种突发因素,预防意外事件发生。

继续教育学院袁安会副院长传达市考务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自学考试工作,介绍了我校自学考试改革情况,就本次考试考点机构设置、考场分布、考务人员安排等作了说明,并通报各相关单位及校内巡视领导的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和职责。

本次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22日在流芳、武昌两校区举行,共计1533个考场,45241科次。

上一条:我校百生讲坛之“四进四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副校长张文学作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