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赴江西武宁苏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7年10月17日 15:04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成军)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民盟湖北省委和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10月14-15日,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部分盟员在主委陈波、副主委张成军的带领下,前往江西武宁革命苏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在博物馆,盟员们观看了土地革命时期和第二次革命战争时期图片资料,回顾了成千上万的英雄儿女在创建武宁苏区的伟大斗争中,用鲜血和生命写下光辉的一页,激励后人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并悉心听取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的介绍,追忆了革命烈士的光辉历程。

那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给每个人的内心带来了极大的震撼,盟员们纷纷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和内心的哀思,深切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盟员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崇高和伟大,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深化盟员爱国主义情感,弘扬和培养盟员们内心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盟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先烈的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省政协委员孙先明参加省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综合督查工作中期反馈落实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