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一省级教研项目通过结题评审

2017年10月16日 16:45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隗剑秋)10月12日,学校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城乡规划类课程群优化重构与实践创新研究”(项目编号:2014297)的结题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和湖北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的专家组成,学校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吴江渝主任出席了评审会并致辞。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项目组主要成员卢海林教授介绍了城乡规划专业的发展历程及现有状况,项目负责人隗剑秋副教授就项目的研究内容、关键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总结汇报,审查了相关成果材料,经过质询、充分讨论和认真评议,对本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目研究结合办学实际,找准专业定位,明确培养目标,研究成果对城乡规划专业培养方案中的专业课程群进行了优化重构,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对城乡规划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具有指导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结题评审。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督查考评中期反馈落实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