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孙先明参加省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

2017年10月17日 16:14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10月11日,省政协“喜迎十九大,传承红色精神”委员活动日在武汉举行。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界别以及省政协有关专委会部分在汉委员一道,参观走访了“八七”会议旧址、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发展历程,接受红色教育。我校省政协委员,图书馆馆长孙先明参加了省政协委员活动日的参观活动,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谈了自己的参观感受。他认为身临其境参观学习,让人深感震撼、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他表示要以中共十九大的召开为契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履职水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图为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带队参观走访“八七”会议旧址。

上一条:学校召开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任务布置会 下一条: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赴江西武宁苏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