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任务布置会

2017年10月17日 16:22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万莉莉)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任务布置会。副校长张文学主持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文学对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确保任务保持保量完成,宣传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督查力度,尽职尽责,各部门齐抓共管,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兵就工作方案情况做了相关说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我校团组织生活迸发青春活力 下一条:省政协委员孙先明参加省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