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6:33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璋)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以下简称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单位认真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学校共设四个总会场,若干分会场。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观看开幕会直播。学工部、校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在流芳校区大礼堂、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和武昌校区2430教室进行收看和学习。

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理学院、体育部、科技处、继教院、国际学院、管理学院等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的领导班子、师生在本单位会议室集中观看。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设多个会场组织学生和教师收看现场直播的盛况。计算机工程学院将计算机大楼大厅内的LED屏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进行网络直播;招标采购处全体党员认真、细致、完整地观看了全部直播录像并作了详细的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和学生边听边看边做笔记,开幕会后,师生们展开了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交流和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更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衷心祝福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越来越幸福美满。

(供图:宣传部 后勤保障处 图书馆 体育部 科技处 国际学院 管理学院 化药院 材料院 计算机院 招采处 马院)

上一条: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暨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队赴赤壁开展扶贫济困 送医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