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走访看望姚槐应教授

2017年10月20日 14:44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学校环境生态工程研究所调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及党建等工作。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所所长、国家杰青姚槐应教授从研究所建设进度、人才引进情况、筹建学院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程幼金在调研中指出,湖北省目前已启动“双一流”建设,学校要把握机遇,在继承发扬传统学科优势的同时,通过学者“大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寻找新的增长点,“盘活存量、用好增量”。会上,程幼金就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机制等事宜同姚槐应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陆新陪同调研,环境生态工程研究所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我校社团原创音乐专辑媒体发布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梁福沛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